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我省全面开展公积金异地贷款 缴存地购房地均可申请

湖北日报  作者:彭一苇  2015-10-20 21:19

[摘要] 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又传来利好。昨从省住建厅获悉,该厅已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全面开展个人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各地将开设绿色通道,为缴存职工异地购房贷款提供快捷服务。

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又传来利好。昨从省住建厅获悉,该厅已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全面开展个人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各地将开设绿色通道,为缴存职工异地购房贷款提供快捷服务。

为方便职工异地购房,通知规定,职工在缴存地以外购买自住住房,可向缴存地或购房地公积金中心申请贷款。如宜昌(楼盘)职工在孝感(楼盘)购房,既可向宜昌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也可向孝感公积金中心申请。但不论在哪里申请,必须执行贷款地公积金中心的贷款政策及其认可的抵押担保方式。

根据规定,职工在湖北省内异地工作变动需转移公积金的,转入地公积金中心应认可其原缴存信息,并将转入的住房公积金视同本地缴存资金同等计算贷款额度。转出地公积金中心应出具详细的缴存证明及近六个月的缴存明细。住房公积金资金运用率低于85%的设区城市,要适当提高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际额度。在保证借款人基本生活费用的前提下,月还款额与月收入之比上限控制在50%-60%。

通知还要求简化贷款审批要件,提高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缴存职工申请贷款并同意根据本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推算其月收入的,就不需其工作单位出具职工收入证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