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门南湖大市场棚户区95户选定还建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1-20 10:37

[摘要] 1月18日,南湖综合改造指挥部启动南湖棚户区第一期改造项目还建房选房签约工作,95户住户选定还建房。

1月18日,南湖综合改造指挥部启动南湖棚户区期改造项目还建房选房签约工作,95户住户选定还建房。

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2016年,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南湖市场实施综合改造,计划利用2至3年时间将南湖地块建设成一个以新型农贸市场为主的高端商业中心和标准化的还建小区

同年4月,我市成立南湖综合改造指挥部,全面启动南湖棚户区改造工作,涉及搬迁户107户。在近8个月的时间里,指挥部顺利完成了入户调查、房屋测绘、装修评估、政策宣传、结算签约等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共有96户搬迁户与指挥部签订了选房协议。

1

在当日的选房签约活动中,95户住户赶到现场,经过排队签到、摇号选房、签约等程序,终全部选定了还建房

2

南湖综合改造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南湖棚户区改造拆迁所有测绘面积和补偿资金全面公开,实现阳光操作,所有测绘和评估实行一个标准,确保了公平公正。下阶段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政策宣传,充分调动搬迁户配合拆迁的积极性,力推南湖综合改造工程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